跳到主要內容

麥約翰牧師特會見證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這天要從高雄回新港與岑滿牧師配搭晚上的敬拜,原本就買好了火車票,但因為自己的粗心,使得我必須在20分鐘內從鳳山騎車到高雄<一般鳳山à高雄最少要30分鐘以上,那時我心裡禱告,求主赦免我的粗心,也為著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到達高雄,這當中免不了有神的祝福和提醒(差點被撞)且神也為我預備所需要的停車費120元。>
 謝謝主的保守,讓孩子貞是順利在6:30回到新港與岑滿牧師配搭。在特會開始之前吳碧春牧師請一些年輕人幫忙特會中的服事<包括敬拜的同工>且吳碧春牧師說等會會為我們這群服事的同工禱告<在會後>。因吳牧師說:「先服事人的,之後的祝福會更大,so….帶著這個盼望我很高興就去服事。」聚會一開始吳瑞仁牧師告訴我們在新港伊甸園所要成立的事工,為印尼的事工。且瑞仁牧師分享他的見證,之後瑞仁牧師就說:「現在我們要為這項事工奉獻,造著 神給你的感動奉獻」那時我的口袋本來就有預備100元要奉獻,心中有個感動要把錢包的500元奉獻出來,但我也在想要麻?<因為這500元是過年的紅包錢,想要存下來參加營會(我那時是要參加在加利利祈禱院內在醫治的課程)>但我順服那感動,且我相信 神的祝福會傾倒下來,當奉獻出去的那一刻,心中真是 踏實的平安。開始聚會了,神的靈臨到寶珠姊<我服事寶珠姊>,在聚會當中有看到有人在跳舞(像大衛迎接約櫃時在神面前所跳的舞)—麥牧師講解。另外寶珠姊也像喝醉酒一樣東倒西歪的(這時我才〝真正〞,聖經上所說的〝不要酒醉乃要被聖靈充滿〞之前讀到這段經文一質不懂,問了人後還是不懂),也看到 聖靈的能力一個傳著一個(美君一家,一直笑一直笑,手牽手一個傳著一個一直笑…)之後也一直服事,身心都很累,雖然沒讓牧師禱告,但心中有一個跟神的禱告~明晚一定要遇見 祢~^O^~帶著又累又盼望的睡著了。
四月三十日()
下午五點多結束西區聯誼球類比賽後,就沒回家,打了一天的球,一方面也是要預備禮拜日早上的敬拜,一方面也是要預備心(一定要遇見神)6:30就與采婷(團契的會長)一同在禮拜堂休息也和民雄靈糧堂的敬拜團一起敬拜我跟主禱告:「主阿!我真的好累,團契的事、教會的事很忙,在加上功課的壓力………<>..為了以後的服事,放不下家裡..」為教會我跟主禱告:「主阿!曾經聽到很多屬靈的前輩或是牧者說過新港教會要復興可是我很難過,因為在我看到,教會中牧師、長執、團契中,有些傷害太大了,大到攔阻祢的愛不能進來..主我跟你懇求,求祢的愛醫治,醫治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我這樣禱告不是說我就是一個義人,我是個罪人但蒙 主赦免 揀選).... 主耶穌 我相信教會是祢揀選的, 祢必要為我們負責到底……主阿!求你使用我 使用我<去年11月底教會創教110週年,寶珠姊帶著從洛杉磯來的姊妹一起聚會,在會後寶珠姊她們在為著教會的一位長老禱告,大家都去吃飯了..我在收譜….其中有一位姊妹就來跟我說:「小姊妹我來為你禱告那位姊妹就說:我們教會將有一群年輕人興起,教會復興的火將被我們點燃,且我要成為團契&教會的橋樑…….我一直抓住 神透過那位姊妹給我的應許我也一直在問神 。謝謝 主我真的很渴望教會復興,但我忘了~我要去做橋樑..謝謝 主提醒我~讓我不驕傲~唯高舉主的名..>
 那晚 神的靈臨到我,醫治我內心最深最痛的傷害(性侵害)…<在我大一暑假時,我決定奉獻我一生給 主使用,從那時到現在我不斷跟神禱告:「主啊!我願意一生跟隨祢就算附上生命的代價我也願意,但是我只有兩樣你要為我擔的難處1.我小時後遭受到的性侵害2.我的家庭,爸、媽的婚姻。主阿!我今天奉獻我一生,祢就要為我負責到底。」因為這個傷害讓我覺得我在服事時一直很不配、不潔,只有我輔導知道這件事..我不敢跟其它人說,甚至我的家人他們都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為我難過,平常我也會這件事禱告,「求主拿走我心理的怨恨及自卑,赦免那傷害我的人,也宣告主的愛填滿我內心的傷痛」可是我知道當我平常很ok的時候,就沒事,可是當我處在很低潮的時候,就會有控告的聲音出來,指責我的不潔所以我才要存錢去參加利利祈禱院內在醫治第二階段的研習營第二階段就是為個人做內在醫治釋放的>
 聚會開始時,神的靈臨到我,讓我倒下,我的手在哪邊搖動,在我倒下時那個傷害就浮現,我就放聲大哭我告訴 神:「主阿!我在這裡,我受過的傷害祢知道..求祢掌權..祢為我伸冤」之後我在地上翻滾、吐、也一直哭(因受委屈的哭),在我趴在地上的同時, 神透過吳碧春牧師安慰我,告訴我要放下,神要完全醫治,牧師帶著我,為著那傷害我的人禱告,我跟牧師一起禱告,雖然嘴裡說我要原諒**,但是我的內心在跟 神說..我不甘,我跟神鬧脾氣我說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但是 神讓我看到祂為我被釘十字架的那一幕<我的心就柔軟下來~~放下、原諒、傷害我的人。且我跟主說:「我還要祝福他」當這樣的話說出,神讓我完全釋放,我一直哭一直哭(那總哭是高興感動的哭)~謝謝 主無法言喻的謝謝~另外也為一位姊妹哭,因為她也和我一樣有過這樣的傷害,那時的哭,是我相信。今天 神可以這樣完全的醫治我,祂也必醫治那位姊妹。
 之後我的手滿有聖靈的能力一直抖動,拍打地板,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我完全交托之後寶珠姊也為我禱告,並查驗我裡面的靈。在聖靈的帶領下有林長老一同的服事一起為采婷、靜珠、靜珠媽媽、陳清水牧師禱告
 回家之後,因為很累了要準備禱告睡覺,可是手還是滿有能力,我就舉手為我的家禱告,也為著明天所要帶的敬拜禱告,我就睡覺啦! 神的感動進來要我把今天所發生的是寫下來,可是我真ㄉ很累….我躺在床上我就跟 神禱告:「主耶穌 我真ㄉ很累 祢讓我睡一下啦..<因為雙手一直有 神的能力就是持續一直有電流..這樣睡不著>當我禱告完以後,那個電流才漸漸的退去」且神也將一個感動放我我的心中(我明天要服事我不知道是什麼服事但我知道要穿長褲去帶領敬拜<因為本來我帶敬拜要穿正式一點要穿裙子>)…
最後我帶著甜甜的笑去睡覺囉….謝謝親愛滴聖靈我心裡也確信,醫治有時,因 神必祝福我的家。
五月一日()
在禮拜之前我就預備心,為著我所要帶的敬拜和聚會禱告我跟主禱告:「主耶穌 祢曾經應許說,新港教會要復興,可是在人的眼光下這樣的事看起來幾乎不可能,教會中人跟人有太多的傷害了,主耶穌我不管怎麼樣,我相信 祢必要成就這事。 主阿!求 祢使用孩子成為這個教會的祝福,我不知道我能為教會做什麼….但是求 祢使用我..使用我…....(帶著懇求、流淚的禱告)
帶完敬拜後,回到座位繼續安靜禱告,(我一直吐氣..因為從腹部到胸口有一股很熱很熱的氣要呼出來)因為我知道 神等一下就要使用我了(靈裡聲音的告訴)麥牧師講道開始不久,麥牧師說上帝告訴他,為一個人禱告,為剛剛在前面領敬拜的姊妹禱告,麥牧師說:「這是上帝的意思,不是我的意思,我必須順從 神的旨意,剛剛 主告訴我,他要來祝福這位領詩歌的姊妹,上帝的能力要降臨在她的身上,你就會看見聖經怎麼記載。為什摩上帝說是那個人,我不知道這是上帝的意思,我無法主導這件事情上帝要祝福她。」
聖靈降臨在我的身上,我交托主權,求 聖靈親自來運行,謝謝 神帶領林長老,這位屬靈的長輩,能和我一起配搭 做 聖靈祂要做的事。之後神的靈 運行,帶領牧師李英長老、陸續的出來禱告,神賜下悔改、認罪的靈下來,在他們的身上(感謝主 事後我才知道他們兩位長著在關係上有些改變,是 聖靈親自是他們的關係合好)、也醫治他們滴心,後來 聖靈啟示透過林長老告訴會眾, 神要醫治耳朵有問題的弟兄姊妹,有些有得醫治有些沒有,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知道 神有祂自己的時間表..後來 聖靈帶領下陸陸續續,有教會的牧師娘、長老、執事、團契的同工、牧師、一些弟兄姊妹……聖靈親自降臨在在們身上,對他們說話..並帶下悔改痛哭的靈在他們身上….有祝福.有醫治有說方言得恩賜….….…這些都是 神祂的作為。
在這些過程中..我也會跟聖靈對話可是若有一絲自己的意思聖靈 祂就退去了,所以我聆聽聖靈的聲音,交托主權,順服 聖靈退居第二..求 聖靈隨己意親自來運行…..在這過程中我深刻體驗到 有時候聖靈啟示下來時,我不知道也不明白..但是我順服…. 神奇妙的作為就發生了。我相信 神掌權在這個聚會中,我只是與聖靈同工,事 聖靈祂親自要運行在這聚會當中,在弟兄姊妹的身上。
 最後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 最愛我們滴主。
最後我也跟 神討很大的一個恩典,我跟神說:「 主 求你使用我,且讓我成為祢有力的僕人!^^
(牧師滴回應…)
主裡親愛的麗鈴姐妹:

謝謝您來信分享您的見證,再次讓我看到「凡等候主的必不羞愧。」(25:3) 
至於小時候所受到的性侵害,這不是您的錯,這是那偷竊、毀壞、殺害者的惡行,神今日正呼召我們起來與牠爭戰。當您求主耶穌寶血洗淨您的時候,主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您了,您在神面前已經潔白如雪,您需要拒絕仇敵的控告。
聖靈的光照讓人與神更親,仇敵的控告使人不敢親近神。我們要領受聖靈的光照,也要拒絕仇敵的控告。我們需要識破仇敵的詭計,才能享受神為我們所預備豐盛的恩典。
願主賜福於您,引導您前面的道路,榮神益人。
主內 朱秋全共勉之

代禱事項:
1.              媽媽的受傷:上個禮拜五中午,爸媽吵架<怎麼吵詳細我不清楚,但大概是媽媽叫爸爸不要出去找女人...>之後爸爸就打媽媽<一直往媽媽投打,我們回家看後,媽媽的眼睛淤青.脖子.手都有傷口,且現在媽媽的頭很痛>再啟口角時,爸爸告訴媽媽:找女人是他的興趣...<媽媽一直很難過,我們三姊妹也很心痛..直到禮拜六晚上11點多我聚完會,在房間裡我帶媽媽做禱告...真的謝謝主,媽媽有比較好一點點...可是老實講,我不曉得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爸爸...因為這樣...讓我的服事及信心都很軟弱.>
2.              為我暑假的生活:因為教會暑假申請不到神學生加上牧師一家人7月有三個禮拜要到美國去,教會的小會接納我為暑假教會神學生的角色.<牧師去美國的3個禮拜我要住教會.>只有一位打掃的老人會駐教會....青為我的暑假生活和信仰的堅固禱告


五月一日()晚上
本來今天很累了,老師請我一定要留下來,因為今晚有事要發生….結果真棒棒棒….有金粉唷….
最後麥牧師請我出來:神要我領受先知性滴預言(造就.勸勉.安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聖經猜謎問答題目

一.猜聖經書卷名. 1.聖經新、舊約裡頭最短的書卷各是哪一卷﹖ 2.聖經中的哪一卷書完全沒有提到"神"這個字? 3.哪卷先知書被稱為「福音書」? 4.無水不算泥,缺禾豈為稀,穀粒去了殼,不忘堪稱奇。(猜舊約書卷名) 5.山重仍有路,土小矣是塵,無水豈可汲,不忘存在心。(猜舊約書卷名) 6.盼望父兄寄書信。 7.這書信的教會,保羅曾牧養三年之久? 二.猜聖經人物名 8.第一位被神稱為先知的人是誰? 9.誰被稱為「流淚的先知」? 10.哪位先知是牧羊人? 11.哪位先知預言基督要降生在伯利恒? 12.哪位先知被大魚吞入腹中? 13.不用權力服人。 14.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15.最後的悔改。 16.第一夫人。 17.聖經中記載活得最久的人叫甚麼名字﹖有多少歲﹖ 18.士師記中的第一位士師是誰? 19.猶大死後,門徒搖簽選出誰接續為第十二個使徒? 三.聖經其他 20.聖經中提及會說人話的動物是那兩種? 21.聖經中哪種動物曾被鬼附身? 22.十二生肖中,名字未出現在聖經中的是? 23.兄有樹木無數。〈猜聖經地名〉 24.旁人算相似,伴女稱母親,加一在乙後,有牛可耕田。〈猜聖經中一個祝福語〉 25.神用大水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幾個人得救? 26.耶穌行的第一個神跡是什麼? 27.唯一一件在四福音書中皆有記載的耶穌所行的神跡是哪件? 28.聖經〈猜一字〉 29.「基督與中國」─ 猜神的稱呼之一 30.聖經中最小的島? . . .     ==================================== 聖經猜謎問答謎底 一.猜聖經書卷名 1.舊約俄巴底亞書共1章21節, 新約約翰二書共1章13節 2.以斯帖記 3.以賽亞書 4.尼希米記 5.出埃及記 6.希伯來書 7.以弗所書 二.猜聖經人物 8.亞伯拉罕─創世紀20:7 9.耶利米 10.阿摩司 11.彌迦 12.約拿 13.但以理 14.該隱 15.末底改〈以斯帖的養父〉 16.馬太 17.瑪土撒拉 969 歲〈創 5:27;他是以諾的兒

寫十字架筆記:體貼聖靈,遵行上帝旨意

寫十字架筆記:體貼聖靈,遵行上帝旨意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 路 9:23) 1.   什麼是「寫十字架筆記」? 十字架筆記是走十字架道路的記錄,也就是「體貼聖靈,遵行上帝旨意的記錄」。 2.   為甚麼要寫十字架筆記? Ÿ   無論從創造或救贖的角度來說,上帝的心意都是要我們活出愛的生命、豐盛的生命,其內涵為體貼聖靈、遵行上帝旨意的生命。真正跟隨耶穌的基督徒樂意走十字架道路。 Ÿ   「記錄」是一種很好的操練,可以在實務上幫助我們建立起走十字架道路的習慣。 3.   誰需要寫十字架筆記? 只要一個人願意跟隨耶穌、作耶穌的門徒,他就應該寫十字架筆記。 4.   何時要寫十字架筆記? Ÿ   基督徒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一有機會就要選擇貼體聖靈,選擇十字架的道路;任何時候,聖靈對我們說話時,就可以馬上記錄下來。但如果有固定的時間來反省自己是否有體貼聖靈,遵行上帝的旨意,那是最好的,可以幫助自己養成習慣。一般說來,禱告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 5.   要如何寫十字架筆記 ? 十字架筆記沒有固定的格式,但要包含兩個要素: 1)   記錄上帝對您說的話。這話,您百分之百確定是上帝的心意 ( 特別是每天的讀經、靈修以及聽道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那能幫助您十分確定上帝的心意 ) 。 2)   您靠著恩典遵行了上帝的話,照著去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例:十字記筆記寫起來像怎樣子的? Ÿ   例子一: 2010/10/2 ,老婆因為選擇褓姆的事對我發脾氣,聖靈對我說先不要馬上激烈回應,先忍一下,因著耶穌賜下捨己的愛,我就忍了下了。 Ÿ   例子二: 2010/10/9 ,聖靈提醒我找很久沒有聯絡的建宏,我作了,那時他真的很需要被關心,       而那週他竟然就回到教會。 提醒: 1 、十字架筆記是寫給自己看的,自己看懂就好,不是要給別人看的。 2 、靈修筆記不一定是十字架筆記,靈修筆記可能包含各種讀經的心得及亮光,但十字架筆記是記錄上帝對自己說的話及自己去「遵行」的過程,強調在信而順服。